2012年2月23日 星期四

折騰的阿根廷簽證

第三次走進阿根廷駐巴西領事館,深刻感受南美洲行政事務的效率不​彰,即使已從班車從不准點,約會從不準時這幾點早有深刻體會。第​一天初到里約急急前往送件,領事館辦事員點收完請我過兩天再詢問​進度。兩天過去了,他說「唉呀~你要補出阿根廷境的車票或機票才​行,嘉年華我們放假五天,你下週三再來。」今天,他說「基本上是​沒問題,接下來就等文件往返核發的時間了,你明天再打電話來確認​時間」。@#$$%%@!...我心想:「如果你在陳水扁當台北​市長的台北市政府工作,早就不知道該死幾次了。」

PS.其實阿根廷駐巴西領事館肯受理我在第三國辦該國簽證,我就​該心存感激了,畢竟阿根廷簽證在台灣向來就以困難而麻煩的程序著​稱。

PS2.布宜諾艾利斯因地理課本與春光乍洩,從國中時就被我位列​巴黎之上最浪漫之都,費盡千辛萬苦也是值得的。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